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信息 > 国企改革
 
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编稿时间: 2019-07-02 17:15 来源: 市交建投 
 

7月1日,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杨昆,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出席仪式并揭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衡岳主持揭牌仪式。

近年来,交投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三五”基本思路,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强力推进转型升级,积极化解政府债务,融资化债、项目建设屡创佳绩,高质量完成了临湖公路、赶山西路、皇姑塘立交桥、长康路等一批交通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赶山东路更是创造了“年内开工、年内竣工”的岳阳速度,打造了一个个工程样板品牌,为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杨昆指出,交投集团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国企改革,优化岳阳国企布局定位,做强国企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升岳阳国企的市场竞争力、基础民生保障力,加快推进国家区域性城市和湖南大城市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有新站位新担当,做精做实主业,打造竞争力,当好岳阳建设的排头兵、突击队。要有新气象新氛围,展现新形象。要有新作为新业绩,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强化融资化债,狠抓产业发展,推进转型升级。要有新规矩新作风,抓党建,带队伍,保清廉,促发展,为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湖南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表示,要深入践行市委“一三五”基本思路,在项目建设的力度上,在融资化债的强度上,在转型升级的跨度上,攻坚克难,提档升级。要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建强班子,抓好队伍,全力打造忠诚廉洁、素质优良、英勇善战的交投铁军。要坚决完成今年集团公司“二三四”工作目标,在智慧城市、园区经营、路网业态及土地开发上加力突破,真正建立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的现代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