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信息 > 运营监管
 
刘和生调研港务集团信息化指挥中心
编稿时间: 2019-05-09 16:31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5月8日下午,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一行来到新落成的港务集团信息化指挥中心调研港口建设情况。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熊炜、副市长邱虹、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等参加调研,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岳红等陪同。

刘和生书记一行参观了新楼的生产调度室、港口观景平台、港口文化走廊等区域,听取了港务集团长江码头岸线整治复绿工作情况汇报。刘和生书记对港务集团近两年来集装箱量快速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从开港4.8万标箱发展成集装箱吞吐能力50万标箱的港口,见证了“港务集团发展速度”。新大楼的建成,不仅仅是办公环境变好了,也体现了港务集团综合实力的进一步提升。他希望港务集团以更大担当推动提速增效、以更强责任守护一江碧水、以更宽视野建设智慧港口,在湖南港航业未来发展中再创佳绩。(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