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企信息 > 运营监管
 
火红五月,长沙集星箱量再创单月历史新高
编稿时间: 2019-06-04 08:15 来源: 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5月31日,随着箱号为CSLU2125967集装箱的起吊,5月长沙集星共完成集装箱吞吐箱量19133TEU,同比增长10.81%,创公司单月历史新高,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业务发展势头可喜。

今年,长沙集星公司积极响应港务集团统一部署,面对复杂的经济环境和竞争激烈的市场形势,经理层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分析货源信息,以稳定维护基础货源为基线,以开发内贸箱和散改集、铁水联运为着力点,带领业务部门人员深入一线,多方走访,为客户制定科学、适宜的物流方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各类进出口货源齐头并进,新增货源陆续进港,其中,铁水联运“木材”内贸箱已月增至1268TEU、散改集货物“卷钢”箱量稳步上升、5月又新增“棉花”进口货源……

长沙集星公司党总支书记冯海山说,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集团两港联动,水水中转战略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奋斗!总经理李朝阳表示,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将安全和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进一步内强管理,外拓市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湖南城陵矶国际港务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