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安全生产
 
关于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编稿时间: 2017-10-16 11:40 来源: 市国资委业考科 
 

岳国资[2017]165号                     签发人:陈琪钢

各监管企业: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现就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以下要求,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到位。

一、认真扎实开展大检查“回头看”。各监管企业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隐患整改,做到闭环管理。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制定专门工作方案,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二、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监管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杜绝上级督查检查过去就“万事大吉”的松懈思想,坚持主要负责人带队开展安全督查检查,层层压实责任;要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要深入开展综合治理,落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努力实现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零事故。

三、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信息畅通。即日起到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各监管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同志原则上不能休假或者离开本地,要盯紧本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和险情,确保万无一失。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高度值班和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安排专人昼夜值班,领导同志在岗带班,及时掌握安全生产动态。要进一步检查和完善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在安全生产领域一旦出现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理,正确引导舆论,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岳阳市国资委

2017年10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