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安全生产
 
港投集团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检查
编稿时间: 2022-07-01 09:34 来源: 市国资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和刘鹤副总理要求的“十五条硬措施”精神,进一步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6月28日上午,港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正哲带队开展夏季安全生产检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志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贺正哲一行先后来到沿江环湖生态廊道、多式联运物流园项目现场,仔细检查了安全工作台账、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高温天气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指出施工现场需要注意的安全隐患,对部分消防设施责令整改更新,同时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和专业人员的业务培训。

贺正哲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永远在路上。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落实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加强各个环节的安全检查,对于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时刻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