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安全生产
 
市国资委领导到市城投集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编稿时间: 2023-04-19 10:15 来源: 市国资委 
 

4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赖毅率安全维稳科到市城投集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在市城投集团1080地块西侧围墙处,发现部分围墙已坍塌,还有部分围墙处于倾斜状态,两侧的警示带已被损坏,存在围墙倒塌伤人的风险隐患,赖毅副书记就该情况对市城投集团相关具体负责人予以现场交办,要求限期当晚整改落实到位;在巴陵壹号汽配市场旁的地块,围墙存在开裂现象,宜根据评估情况采取相应防范措施,确保安全。

赖毅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各单位务必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要积极主动作为、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截止4月19日早上,1080地块处倾斜围墙已全部推倒、清理,并按要求设置了警示带和警示标语,确保行人不误闯危险区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