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国资委业绩考核与分配科(监事会工作科)

发布时间: 2016-03-08 00:00 浏览次数: 1

拟定并组织落实国有资产经营责任制度,研究和完善授权经营制度并对授权企业进行监督;研究提出监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并组织实施;建立和完善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考核办法,拟定考核标准;根据企业改革发展的情况和各方面对所监管企业的评价意见,综合考核所监管企业的经营业绩;指导所监管企业内部审计工作;负责督促检查所监管企业贯彻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标准等工作。配合有关部门拟定国有企业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根据工资宏观调控政策对所监管企业工资分配的总体水平进行调控;研究拟定所监管企业负责人的薪酬制度和激励方式,审核确定所监管企业责任人的薪酬标准,并报相关部门备案。根据《企业国有资产法》、《国有企业监事会暂行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负责所监管企业监事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负责人:黎英

联系电话:0730—872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