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禁毒专栏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 ——市国资委赴岳阳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编稿时间: 2021-09-29 14:50 来源: 市国资委 
 

为加强禁毒教育宣传,倡导大家筑起防毒反毒的思想防线,按照工会要求,9月28日市国资委机关一、二支部联合组织开展禁毒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机关干部来到岳阳县禁毒教育基地,近距离聆听毒品警示宣传。

在禁毒教育基地,大家通过图片展示、现场讲解、模拟体验等形式,对毒品的发展历史、种类、危害以及我国近现代以来开展的禁毒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期间,大家还就毒品知识、戒毒问题等与讲解员进行提问互动。通过听、看、问和亲身感受,大家深刻认识到毒品危害“猛于虎”,吸食毒品不仅危害自身健康,更会危害家庭、危害他人、危害社会,最终害人害己,得不偿失。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会时刻保持警惕,对吸食毒品“零容忍”,绝不碰毒,永不涉毒,从我做起,自觉营造健康、无毒的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