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禁毒专栏
 
市国资委联点督导福寿山镇禁毒工作
编稿时间: 2022-12-29 16:13 来源: 市国资委 
 

为认真落实岳阳市禁毒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12月28日,岳阳市国资委一行到福寿山镇开展禁毒联点督导工作。督导组通过座谈会的方式,与福寿山镇禁毒负责人徐芳俊党委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福寿山镇一年来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明年的工作计划,查阅了相关禁毒工作台账。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福寿山镇在禁毒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并就推动福寿山镇禁毒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继续加强吸毒史人员管控,严防吸毒人员脱失漏管和肇事肇祸事件发生;二是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充分利用春节等节假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微信网格群普及禁毒知识,充分发动群众宣传并举报;三是加强群防群治,发动全社会力量积极投身禁毒事业,切实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不断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新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