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水务集团海外供水工程再添新项目
编稿时间: 2019-12-31 09:40 来源: 市水务集团 
 

 

上月,市水务集团公司下属子公司湖南广达水务有限公司与中地海外水务有限公司签订了埃塞俄比亚LEGEDADI二期供水管道施工合同书,合同金额折合人民币达3154.4万元。

LEGEDADI二期供水项目主要用于解决埃塞俄比亚东北部城区居民用水需求,为埃塞俄比亚政府项目。项目包含LOT II输水管线15.8公里,管径为DN100-DN1000的球墨铸铁管;LOT III配水管线100.8公里,管径为DN250-DN450球墨管37公里和DN50-DN225PE管63.8公里。项目充分利用该区域地下水比较丰富特点,打造深井,将水资源由给水管线汇集至高位水池,然后通过输水管线输送至城区调节水池,联合规划小区配套的供水管网解决城区供水需求。

12月,湖南广达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伟勋、常务副经理彭华军再次赴埃塞俄比亚,对埃塞俄比亚LEGEDADI二期供水项目进行了深入考察。同时,还与合作单位中地海外水务公司、埃塞国管部就公司未来合作方向展开了探讨和研究,并在广达公司埃塞总部召开关于2020年埃塞项目开展的专题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