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中心城区第一、第二期公交候公亭升级置换工作圆满完成
编稿时间: 2020-01-07 15:37 来源: 市国资公司 
 

    根据市实事办下发的2019年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的通知,我公司负责岳阳市中心城区公交候车亭的升级置换262个。截止2019年12月31日,岳阳市中心城区主干道公交候车亭的升级置换工作已全部完成,其中包括岳阳大道、巴陵大道、南湖大道、东茅岭路等路段共271个公交候车亭的升级改造。升级改造后的公交候车亭相较过去候车亭更加美观、时尚、设施更加完备,每个灯箱前面配有坐凳,晚上进行了亮化,进一步美化了城市,与大都市城市形象相匹配。候车亭还配有LED电子显示屏,可以全天候播放公益广告,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形象及市民素质,得到市民及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

改造前

改造后

 

岳阳国睿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