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疫”线先锋:岳阳市湘诚国恒公司总经理李志凤
编稿时间: 2020-02-16 09:09 来源: 市国资公司 
 

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

1月27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此时,正在收看新闻联播的湘诚国恒公司总经理李志凤连忙拿起手机,“我们是共产党员,是党员就应该亮明身份,就应该在这关键时刻冲在前面、顶在前面、干在前面,无条件地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物业是疫情防控第一线,关系着我们背后千千万万业主的生命健康,责任重大。”他不断地叮嘱着公司综合部余旭东部长。当晚,公司第一时间作出“一级”响应,第一时间组织发动党员亮明身份、准备上“疫”线....。1月28日,在公司管理的林纸小区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在小区主要入口处设立了第一个党员先锋岗,竖起了党旗,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起来,3名党员佩戴党徽,热情地为过往居民提供测体温、发放防疫宣传单、播放防控知识等爱心服务,物业部部长兼临港负责人毛群、小区负责人莫俐纯等非党员同志纷纷请缨参战,过往居民见此无不竖起大拇指叫好。

说明: IMG_3689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身为十几年党龄的老共产党员、公司总经理李志凤,第一时间从乡下老家赶回岳阳,连夜投入公司防控指挥工作。他不仅对“三供一业”物业施工工地一一进行排查,还对公司物业小区进行巡查,慰问一线员工,指导防疫工作。同时,为做好公司防疫物资的保障,他四处寻找货源,寻求赞助,多次往返市新冠肺炎指挥部、社区寻求支援,免费获得口罩1500个、体温枪7支、酒精48瓶、消毒液120瓶等一批紧俏物资,为“疫”线防控提供了有效保障。

哪里有艰难险阻,哪里就有党员

2月5日深夜,接到了巴陵石化社区负责人请求防控协助的电话后,他迅速打电话联系施工队伍。2月6日上午,他冒着雨,带领施工单位负责人赶往岳化社区,组织施工人员安装围挡30余处,封闭小区5个,为岳化社区筑起了一道安全健康屏障。

2月7日,四化建家属区再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疫情防控告急。他接到汇报后,不顾身体不适,一瘸一拐地赶赴现场,迅速调遣施工单位对四通八达的家属区安装围挡,及时对小区实行了封闭。得知小区值班人手不足,便将正在轮休的公司工程部人员喊来,制订排班计划,分派到小区3个入口处值守,全力增强四化建物业小区的防控力量。同事们见他十分疲惫,劝他休息时,他笑着说“作为党员,我责无旁贷。”“我是党员,关键时刻决不能掉链子。”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目前,公司在管小区共有12个党员先锋岗,广大党员义无反顾地奋战在防控“疫”线,党旗在抗疫一线上高高飘扬,凝聚起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