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企业复工复产”---市国资委系统召开企业复工复产会议
编稿时间: 2020-02-19 15:13 来源: 市国资委 
 

2月19日9:00,我委组织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召开了企业复工复产会议,陈琪钢主任传达了2月18日召开的全市企业复工复产会议上常务副市长李挚的讲话精神,并听取各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汇报,研讨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琪钢主任要求:一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二是各企业要尽早复工;三是要确保省、市重点工程在本周之内必须开工;四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在开工过程中发生疫情。

具体来讲要做到:

一是要分类开工。一直正常开工的市水务集团、国泰阳光等公益类企业要继续坚持,同时要加强管理,防止感染疫情;市公交集团、三荷机场等保障市民出行的企业,已开工一部分,后续要逐步加强;金叶众望、科环建材、加油站等生产类企业必须马上开工;平台公司负责的省、市重点工程必须在本周之内开工复工,其他工程项目要尽快开工。

二是要加强防疫。必须按照《岳阳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关于印发《岳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操作规程》的通知》(岳突发公卫指[2020]127号)文件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科学预防,做实做细,保证员工身体健康。

三是要梳理问题。各企业要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能自行解决的自行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报市国资委汇总后上报相关市领导调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