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市国资公司领导再赴一线督导并慰问疫情防控员工
编稿时间: 2020-02-20 08:48 来源: 市国资公司 
 

2月18日下午,市国资委副主任程均、市国资公司董事长李晓强、总经理刘德承深入国资委下属的物业小区和疫情防控协助值守点,看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对一线防控工作进行指导。

说明: a481ae411529fa7e18df0cecd3bb9f8

在驻岳央企四化建公司家属区、电信公司家属区,程均、李晓强与湘诚国恒公司负责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李晓强指出,奋力抗击疫情20多天以来,湘诚国恒公司上下团结一心,不惧疫情,坚守岗位,体现了国资人的责任担当、无私奉献精神;以高度责任心,默默地为23个小区搭建起健康防线,精心为4万多居民守护健康家园,得到了社会各界赞扬和广大业主的肯定。在这次疫情防控战役当中,湘诚国恒物业广大党员都充分发挥出了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冲在一线、干在一线、挺在一线,在抗疫一线作出了榜样。希望一线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坚守好岗位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做好御寒保暖。市国资委、市国资公司作坚强后盾,将与一线人员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说明: 962d9904bdca97db23db34dcdf95d56

程均代表市国资委党委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管理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希望广大员工发扬国企人的优良传统,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抗击肺炎的攻坚战!

在香堤半岛、锦绣河山、长炼小区、鑫弘花园等防控值守点,程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压实责任,坚定不移把各级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要坚定信心,做好舆情引导,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说明: 261bf9616a133edb2600157548b138a

李晓强叮嘱协助值守员工,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护好自己,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服从指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说明: a660290fa8ee0f1b7b4fce1398a42a8

程均、李晓强带头亲赴一线、靠前指挥,给国资系统的广大员工带来极大鼓励和振奋!湘诚国恒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以人为本,精益求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