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城投集团、中信银行岳阳分行合作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稿时间: 2020-02-24 11:29 来源: 市城投集团 
 

根据全市选派工作人员下基层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城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制定下发《关于从集团部分党支部选派党员下基层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自2月12日起从各党支部陆续选派多名党员干部走出家门、亮出身份,脱产下沉到岳阳经开区辖区内涉单位小区,协助岳阳经开区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红再次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集团党员下基层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阶段工作。

连日来,城投集团党员干部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编组、一起值守。在充分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配合基层干部做好人员排查、返岳人员登记、办理小区居民出入证、测量体温、车辆登记、消毒隔离、贴通知、宣传引导、夜晚执勤等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织密防控网络,排查薄弱环节,堵塞防控漏洞。几天下来,在病毒传染可能和严寒双重考验下,城投集团党员干部们手冻僵了捂一捂,脚冻硬了跺一跺,嗓子哑了润润喉。他们坚持开动脑筋,提建议、想对策、筹集防控物资,有力支持了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稳定了人心。

记者了解到,中信银行岳阳分行作为城投集团党建共建合作单位,在获悉城投集团组织党员干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的事迹后,在自身防疫物质紧缺情况下,中信银行岳阳分行王晓燕行长带队向城投集团捐献一批医用口罩,为城投集团防疫一线党员干部送来了温暖。

“疫情防控隔离的是病毒,社会各界的爱却无法隔离。我相信有了爱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能力克时艰,取得胜利。”中信银行岳阳分行王晓燕坚定的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