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大爱城投 心系疫情
编稿时间: 2020-03-03 15:09 来源: 市城投集团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记者 李素芳 )3月2号上午九点,市城投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主题党日爱心捐款活动,市城投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集团各党(总)支部书记分别带头捐款。

记者看到,在市城投集团9楼会议室外,自发前来捐款的城投党员干部们,在集团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有序的开展捐款活动,一些无法达到现场的党员,也通过转账和请人代捐等形式,献出自己的爱心,彰显党员的担当。

市水建投、旅游发展公司党总支,资本运营部党总部、环保水务公司党支部天岳幕阜山公司党支部也纷纷响应集团党委号召,组织党员有序捐款,以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真挚情怀,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作为特殊时期的主题党员日活动,市城投集团本次所募集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借由这份汇聚的爱心,向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表示慰问。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市城投集团党委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还分批从各党支部陆续选派多名党员干部走出家门、亮出身份,脱产下沉到岳阳经开区辖区内涉单位小区,协助岳阳经开区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我市疫情防疫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