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城投集团融资工作再创佳绩
编稿时间: 2020-03-09 15:30 来源: 市城投集团 
 

日前,市城投集团与华创证券公司合作,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15亿元公司债,票面利率4.0%,创下2017年以来中部地区同品种、同期限、同规模、同等级条件下票面利率最低记录,这也是该集团自2019年12月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行4.2%票面最低利率后又一新的突破。

据悉,2019年12月,市城投集团与城陵矶新港区、云溪区签订合作协议,三方合作共建总投资120亿元岳阳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打造总面积达5270亩集“绿色、生态、环保”为一体的全省一流的产业示范园,为我市实体产业项目融资树立了示范新样板。该集团短期内在三大债券类市场中先后获得两项记录,也充分体现了金融市场对岳阳地区与城投产业园项目优秀发展潜质的认可。

该集团融资发展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市城投集团始终认真践行“市属国有企业领军者、城市建设主力军、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发展使命,为岳阳大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集团将以本次债券的成功发行为契机,积极抢抓岳阳大城市建设、集团转型发展机遇,以舍我其谁的国企担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下的生产恢复和集团转型发展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再交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