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4-24 09:43 来源: 市公交集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血液供应面临极大挑战。为确保全市临床用血,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抗击疫情捐热血 为爱逆行暖人心”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点点滴滴的爱心,传递正能量。

4月21日上午8点,献血车来到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门口为大家集中采血。参与献血的职工们在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量血压、验血、规范献血,现场气氛一片暖意融融。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支持。特别是有的一线驾驶员每天工作12、13小时、非常辛苦的情况下主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有的当班驾驶员,特意串班来参加献血,经检查不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还因没能献上血感到遗憾。

还有多次献血的“爱心典范”,其中职工赵坤是一名RH阴性血献血者,从6年前第一次得知自己的血型是非常稀有的熊猫血后,他便坚持无偿献血从不间断,迄今为止,他已经累计献血2000毫升。

献血过程中,医护人员工作细致认真,参与献血的员工也不时向医护人员进行咨询,进一步了解献血的基本常识,为自己能够坐上献血椅,履行一份救死扶伤的责任而感到自豪。

据统计,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60人成功献血,共计献血量21800毫升。岳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用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责任担当,公司员工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行为也再次展示了公交人的良好形象。感谢你们在特殊时期勇敢伸出手臂向善而行,用热血传递正能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