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多一点行动,少一点问题
编稿时间: 2020-04-26 11:13 来源: 市城投集团 
 

——黄梅港水质净化中心现场整治纪实

4月24日下午,艳阳高照,市城投集团环保水务公司全体员工继4月21日晚之后再次吹响集结号,齐聚黄梅港水质净化中心,开始“现场集中整治暨卫生环境大清理”活动。

这次活动的组织,既是水务公司提振信心、凝心聚力、锻炼队伍的“大动作”,也是员工们欢度“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最佳形式,更是全体员工对4月21日、22日市领导调研黄梅港厂区,集团公司领导指出“现场管理有待加强”问题的积极应答。

在现场,二三十名男女同事(当班及部分化验机修人员除外)分条、分线、分块地忙碌在厂区的池子上、绿化带、机修房、脱泥间,搬设备、吊机械、清垃圾、扫落叶、平土方,和正在下功夫清理卫生的物业公司劳动队伍共同组成了一道汗水挥洒、激情洋溢的风景线。

环保水务板块的做优做实、做大做强任重而道远,对厂区的精细化管理也非一朝一夕之功,近期的现场卫生环境整治清理仅仅是“清还旧账、提升管理”的第一步。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城投水务人一定将戮力同心、持续作为,守护好自己的一片碧水蓝天,不辜负集团领导的殷殷嘱托和厚爱期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