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交投集团召开首届首次“双代会”
编稿时间: 2020-04-27 11:23 来源: 市交建投 
 

4月17日,岳阳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曹克强,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解建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内部管理制度修订工作报告等;选举并产生了集团工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并明确了今后3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

市交投集团总经理谌曦强调,交投集团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完成了预定的工作任务。新一届的工会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能征善战的优良作风,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集团公司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奋勇拼搏,与时俱进,不断深化民主管理,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团结动员广大员工,为集团公司实现新的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