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水务集团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
编稿时间: 2020-04-27 11:34 来源: 市水务集团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4月26日,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制水二厂组织开展以 “添一片绿色,建美丽水厂”为主题的党员义务植树活动,集团领导班子与支部党员共60余人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水厂增添一片新绿,为城市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植树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起铁锹,互相配合,扶苗、对齐、填土、踩实,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各个环节配合默契,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百余株樱花树苗在制水二厂党员先锋种植园安营扎寨。

市水务集团制水二厂始建于1994年,作为岳阳城市供水“心脏”之一,以优质的铁山书库水作为原水,日供水能力达到20万m³,被誉为“花园式水厂”。此次党员义务植树活动,是集团公司开展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一,以在水厂设置党员先锋种植园、种植带为载体,号召党员干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同时,也通过这种创新的形式丰富党日活动内容,既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团队精神,也提高了全员的爱绿护绿植绿生态环保意识,让“主题党日+环境保护”概念焕发出绿色生机。(投稿:章嘉翔)

说明: 2

(合照)

说明: 1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宇宙)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427091722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