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洞麻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正式移交接管
编稿时间: 2020-05-06 16:01 来源: 市国资公司 
 

2020年4月30日上午,湖南洞庭苎麻纺织印染厂和岳阳市湘诚国恒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在洞麻厂社区服务中心举行物业管理服务职能移交仪式,市国资委副主任程均、湖南洞庭苎麻纺织印染厂相关领导及家属区业主代表参加交接仪式。

仪式上,洞麻厂总经理宋学军与湘诚国恒物业董事长邹翔签署了《洞麻厂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协议》。自此,洞麻厂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职能正式移交给湘诚国恒物业,标志着岳阳湘诚国恒物业全面进驻岳阳洞麻家属区,服务2949户职工住户。

宋学军在仪式上指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市“三供一业”办的悉心指导下,移交双方本着国有企业政治担当,通力协作,攻坚克难,顺利实现了职工家属区物业管理服务职能移交。

邹翔指出,湘诚国恒公司作为省、市两地国资合作成立的国有物业公司,有着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和较高的企业信誉。今后将在市“三供一业”办指导下,秉承“以人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懈把物业管理服务落到实处,做优服务品质,让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强、更高。

程均对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既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促进企业做强主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又是改善民生的重要工程,交接双方要切实增强主动性和责任感,千方百计做精做优物业服务,改善居民的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家属区职工生活的幸福指数,共同助力国有企业集中精力做强主业,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