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国泰阳光颐养院户外宣传收获热烈反响
编稿时间: 2020-05-12 17:14 来源: 市国资公司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寿命越来越长,而快节奏的城市生活,使得大部分子女无暇照顾老人,老龄化社会带来的养老问题日益凸现。

为了让更多的老年人了解养老院,给他们的晚年生活提供多一份选择,5月10日岳阳市国泰阳光颐养院副总经理方元芳领队,在南湖广场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早上九点工作人员支好帐篷、拉起横幅、摆放机构宣传册,并备上精心挑选的活动纪念品,立时吸引了不少老年人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介绍我院的地理位置、生活环境、入住流程及收费情况。深入讲解入住养老机构的好处:减轻儿女的负担、不打乱儿女子孙们原有的生活秩序;饮食起居得到更为科学、更为细化的照顾;可以结交更多的同龄人,使晚年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活动截止到晚上七点半,有四百余名老人填写了入住意向花名册,收获了老年朋友的热烈反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