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调研督导市城投集团文明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5-28 11:38 来源: 市国资委 
 

5月27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解建调研督导市城投集团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卫生检查工作。陈解建主席先后实地查看了岳阳东站停车场、岳阳市奥体中心、大咀堤生态停车场、岳阳市图书馆(美术馆)。每到一处,陈解建主席都仔细检查消防灭火器材、公共场所禁烟标识、相关设备设施安全、卫生死角和露天垃圾、路面龟裂破损、坑洼不平积水等,凡是发现有问题的地方立即现场下达整改通知。

陈解建强调,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评选年,也是届期内全国文明城市届满复查年,中央文明办将对岳阳市组织测评,测评成绩作为全国文明城市保牌的重要依据,市城投集团要严格按照市文明办制定的专项整治方案抓好落实,迅速查找短板抓好整改,确保文明创建不出任何纰漏。(撰稿:市城投集团丁飞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