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郴州、永州、衡阳市国资委一行来我委交流考察
编稿时间: 2020-06-18 10:17 来源: 市国资委 
 

6月16日至17日,郴州、永州、衡阳市国资委一行来我委交流考察。

6月16日下午,郴州、永州、衡阳市国资委客人现场考察了市城投集团转型升级项目东风湖新区开发、己内酰胺搬迁和临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

6月17日上午,郴州、永州、衡阳市国资委一行,与岳阳市国资委在国资委八楼会议室进行了交流考察座谈会。座谈会由岳阳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主持,各科室长参加。

说明: C:\Users\gzwdn\Desktop\b0526509a260a78ecb8419fa68e46fb.jpg

会上,岳阳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介绍了我委的工作情况。随后,郴州市国资委副主任熊志文,永州市国资委副主任罗有生,衡阳市国资委总经济师张晓冬,就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企业经营业绩考核、向人大报告国有资产管理等情况提出了一些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说明: C:\Users\gzwdn\Desktop\cb7abcbc44dfa061affe6a45d93211a.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