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会同岳阳楼区人武部召开市属国有重点企业武装部成立暨命令宣布大会
编稿时间: 2020-06-28 11:45 来源: 市国资委 
 

6月22日,市属重点国有企业武装部成立暨宣布任职命令大会在岳阳楼区人武部隆重举行。岳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吴晓波,政治工作处主任黄良武,市国资委主任陈琪钢、市国资委副主任付维民、岳阳楼区人武部部长彭飞、政治委员黄柳清及军分区机关、市属国有企业领导和新任职企业武装部专武干部、基干民兵等7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军分区政治工作处黄良武主任宣读上级关于同意成立企业武装部的批复,人武部政治委员黄柳清宣读专武干部任职命令,岳阳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装部第一部长陈岳红代表新成立武装部的7家国有企业发言,市国资委主任陈琪钢在会上发言,最后军分区吴晓波政委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市属企业武装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聚焦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质量效益”、“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个方面做了重要强调,对进一步加强我市市属重点国有企业武装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性。

会后,与会企业代表一致表示,将严格落实企业人民武装部相关规定要求,并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抓好企业武装工作,有力促进兴企与强军协调互动、经济效益与国防效益互利共赢,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贡献力量。

(国教办  王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