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洞庭新城公司:“庆七一”表彰先进 讲党课砥砺前行
编稿时间: 2020-07-06 15:36 来源: 市国资委 
 

7月1日下午,市洞庭新城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湘群同志领誓,6名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勇宣读了《关于表彰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1个先进支部、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与建党执政经验》,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并总结出五个“必须始终”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履职尽责的理想信念。

说明: 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