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城投集团人民武装部举行揭牌仪式
编稿时间: 2020-07-23 11:51 来源: 市国资委 
 

7月23日,岳阳市城投集团人民武装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岳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吴晓波,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岳阳楼区人武部政治委员黄柳清、副部长任四明出席现场,岳阳市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人民武装部第一部长陈岳红率集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人民武装部全体同志参加。

揭牌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8时18分,市委常委、军分区政治委员吴晓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人民武装部第一部长陈岳红共同为集团人民武装部揭牌。随后吴晓波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市城投集团人民武装部的成立是市城投集团贯彻上级组织要求,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促进民兵队伍与企业发展共同进步的有力举措,民兵队伍建设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点,也是我国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城投集团武装部肩负着民兵队伍、组织建设、政治教育、军事训练等重任。城投武装部的成立开创了我市国有企业武装工作的新局面,也必将促进武装工作和企业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最后,吴晓波就市城投集团人民武装部后段工作和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全面加强武装部自身建设,促进党管武装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

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大局观念。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武装工作的服务保障和职能作用。

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苦练意识。立足岗位特点,加强专业训练,切实在反恐维稳、抗洪抢险、扶贫攻坚等重大任务中发挥突击作用。

四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优化队伍结构,加强人力培养,切实发挥武装工作的职能作用,促进民兵队伍建设与企业发展的共同进步。

岳阳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人民武装部部长翁浩代表集团人民武装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城投集团人民武装部将牢记吴晓波政委的嘱托,一定不负重托,将集团武装部工作推上新台阶,开创城投武装工作新局面。(市城投集团 丁飞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