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供水服务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编稿时间: 2020-08-04 11:08 来源: 市国资委 
 

说明: 说明: 5

7月30日,云溪自来水公司在云溪金石花园小区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大力宣传水资源现状,普及节约用水、安全用水基本常识,现场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热心引导居民使用支付宝、微信等快捷方式缴纳水费,引导居民关注岳阳市水务集团微信公众号,深入了解集团供水服务,耐心解答居民用水难题,贴心服务获得居民点赞。

近年来,市水务集团持续开展“供水服务进社区”活动,每年至少开展活动60次,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群众的用水诉求,不仅从细微之处帮助群众解决用水疑问和难题,更持续为市水务集团与群众真诚面对的沟通平台建设添砖加瓦,倾听群众呼声、贴近群众心声,找准服务定位,树立市水务集团良好的对外服务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水润千家、情融万户”的服务理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