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省国资委在湖南洞庭苎麻纺织印染厂调研“僵尸企业”出清相关工作
编稿时间: 2020-08-10 15:01 来源: 省国资委 
 

8月6日,省国资委改革发展处处长简政一行2人在湖南洞庭苎麻纺织印染厂调度推进“僵尸企业”出清相关工作。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均,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尧瑶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

简政处长对岳阳楼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于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岳阳楼区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企业持续稳定发展。简政指出,一是企业要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加强协调、妥善处置,明确方案、做好报备,完成社区管理职能的归位。二是企业要尽快落实退休人员医疗保险相关问题,完成人事档案、党员组织关系、资产划转等退休人员实质移交工作。三是湘投集团公司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认真研究,会同相关部门,制定土地处置方案。

市国资委、岳阳楼区政府及参会企业都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按照政策规定,加强协调沟通,配合支持企业按时完成“僵尸企业”出清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