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激情热夏,羽动你我 ——岳阳市城镇供水协会“新兴•威派格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编稿时间: 2020-08-11 10:20 来源: 市国资委 
 

说明: 说明: c2a3dd4353aaf0fca099699477dcc69

说明: 说明: d1dc8424d11558fba8256c9ae8277f7

8月7日下午,从力源体育馆羽毛球比赛现场传来喜讯,华容县自来水公司荣获冠军,岳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获亚军,湖南发展水务有限公司、平江县自来水公司获季军,这是一场“和谐、文明、拼搏、进取”的盛会,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全市县市区的8支代表队共同演绎出羽毛球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本次羽毛球赛以“奋进新时代、共筑供水梦”为主题,以“奋进、拼搏、合作”为宗旨。各兄弟水司都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热情参与,在球馆里上演了一场又一场激动人心、热血沸腾的精彩赛事,达到了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以交流带动进步的目的。

沉甸甸的奖杯满载着队员们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他们在比赛中奋力拼搏的坚强意志,深刻诠释了水务人不畏艰难、永不言败的铁军精神。本次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各供水企业互相学习的盛会,加强了各兄弟水司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赛出了友谊,收获了广泛好评。

(市水务集团办公室  郑颖 兰莞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