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交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0-08-11 14:33 来源: 市国资委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8月10日,市交投集团在市总工会11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推进会。市纪委常委刘曙光、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峰出席,集团公司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朝晖宣读《“廉洁交投”系列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黎继华领学廉洁从业的相关文件并通报了典型案例。

市纪委常委刘曙光对集团公司党委一手抓生产经营,一手抓全面从严治党和队伍建设的态度和决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交投集团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形势,强化“不敢腐”的廉洁意识;要正确适应形势,筑牢“不能腐”的体制机制;要正确把握形势,营造“不想腐”的良好风气。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爱军表示要在市纪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反腐倡廉工作融入到“党建引领、市场转型”的战略设计中,持续推进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