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系统召开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
编稿时间: 2020-08-13 11:05 来源: 市国资委 
 

8月12日下午3点,在国资委8楼会议室召开了岳阳市国资委系统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主持,各企业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上,曹冠军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国资委实际,对各企业从五个方面作出了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站位要高;二是要做好方案和规划;三是要落实好责任,层层压实;四是宣传要全覆盖;五是要根据时间节点完成目标要求。

同时,就市主城区临街产权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的问题,曹冠军指出,第一,要注意时间节点,于8月31日前全部完成开放;第二,要注重细节,在停车场入口处用电子屏或标示牌注明停车指南和空车位具体数据;第三,对于因特殊原因不能对外开放的,要到国资委说明情况进行报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