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项目搞质量 勇夺双胜利
编稿时间: 2020-08-14 14:44 来源: 市国资委 
 

——湖南省百万职工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高温送清凉


8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绍刚,省总工会劳动和经济服务部副部长彭毅到岳阳市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一同慰问一线职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谢专一,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服务部部长、岳阳市交投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谌曦陪同慰问。

王邵刚一行将市交投集团G353机场快速路、东风广场及工人文化宫提质改造重点建设项目选取作为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慰问及检查督导点。市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谌曦向省总工会领导对集团公司项目给予的关心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向其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劳动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说明: 送清凉

随后,又共同去慰问了辛勤劳动的一线员工,送上了绿豆、冰水、毛巾等消暑物品。并对他们为岳阳城市建设设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和施工安全。

(供稿:市交投集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