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城投集团召开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
编稿时间: 2020-08-17 10:12 来源: 市国资委 
 

8月14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夏金城主持,各相关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夏金城传达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黎作凤在市城区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动员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岳阳市城区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岳阳市国资委关于印发《岳阳市国资委系统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夏金城指出,生活垃圾分类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上而下、从沿海到内地都在有序推进。他强调,市城投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根据市国资委等上级机关要求,结合集团实际,抓紧制定集团2020年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由党群综合部牵头协调、考核督办,物业公司负责业务指导、技术把关,各相关责任部室要全方位负责落实,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要求。

会议还就市主城区集团临街产权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确保8月31日前符合条件的内部停车场对外开放,因特殊原因不能对外开放的要向市国资委出具情况说明进行报备。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814133757

(丁飞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