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0-09-10 10:48 来源: 市国资委 
 

近日,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召开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推进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方爱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要求,全员参与文明创建,凝心聚力促进公司转型发展。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检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公益广告常态化宣传的通知》《市城投集团迎接文明城市检查工作方案》和文明城市测评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了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评选年,也是届期内全国文明城市届满复查年。中央文明办将对岳阳市组织测评,测评成绩作为全国文明城市保牌的重要依据。会议要求,各部室、子公司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感,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各部门、子公司必须严格按照市文明办要求和集团公司工作方案,安排专人负责,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进一步监督检查,成立专项工作监督检查组,全面开展督导检查,确保迎检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下发了《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检查工作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