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李挚副市长现场调研指导市城投集团临港产业园工作
编稿时间: 2020-10-28 10:09 来源: 市国资委 
 

10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挚来市城投集团临港产业园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易兴吾、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市金融办主任白锁铭、市发改委副主任周文健、市重点办主任吴有祥、云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岳红,集团党委委员、市水建投董事长杨雄辉陪同。

李挚一行现场实地查看了产业园项目,详细了解园区区位规划、产业落位、项目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市城投集团临港产业园工作情况汇报,对市城投集团在产业园建设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要求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和长炼农场土地收回工作,继续协调发挥好平台作用,灵活布局,促进产业园建设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据了解,市城投集团临港产业园位于云溪区,由市城投集团与云溪区、城陵矶新港区合作共建,地块西邻长江,东邻长江大道,北临荆岳高速。产业园于2020年已纳入省重点项目,项目总用地面积6275亩,总建筑面积约225.4万㎡,总投资约120亿元,2020年已正式启动建设。项目首期环松阳湖生态景观工程已完成34%的建设进度,项目预计2021年1月开园。(彭佳伟、杨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