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公司护绿长江生态
编稿时间: 2020-11-18 15:49 来源: 市国资委 
 

我们承诺:“珍视天空,关爱大地;抵制污染,植绿护绿……”鲜花红、芦穗白、野蒿绿构成了初冬时节长江生态底色,铿锵有力宣言与浩瀚江水共鸣。11月13日,岳阳君山华龙码头上,暖阳高照,红旗猎猎,市国资公司本部全体人员及主要参控股公司代表共100余人组成的环保志愿者团队,前往君山开展“守护一江碧水,共建绿色家园”环保拓展活动。

当天上午,环保志愿者团队在华龙码头宣读环保誓词。并亲眼见证,作为长江沿岸砂石码头整治示范点的君山华龙码头,在市委、市政府的强力整治下,已经由昔日砂砾成堆的长江“伤疤”,变为了今天绿草如茵的长江“明珠”,洞庭湖鹿奔、鹤舞、豚跃的生态动图,伴奏出万里长琴抚碧水的时代交响曲。

说明: IMG_1864

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宏大背景下,打造“文化领先,实力超强”的国资品牌,环保志愿者团队来到君山濠河,开始捡垃圾PK,纤纤柳林中,大家依次排开,分片包干,拿着垃圾钳,捡塑料袋、拾破衣烂鞋、收纸屑槟榔,团队合作士气高,横扫垃圾如卷席。随后,志愿者团队又赴君山公园开展了同心鼓颠球比赛、拔河比赛、游园揽胜等系列活动。

说明: IMG_1917

“今天,我们无法进口白云与蓝天;明天,他们也无力再造河流和山川。我们这一代人,就应该有这一代人的环境忧患意识!”带头参加此次环保主题拓展活动的市国资公司董事长李晓强、总经理刘德承说,公司组织开展的此次环保拓展活动,旨在弘扬“包容、规范、奋进、卓越”的国资文化,宣扬环保意识。

(市国资公司 陈国阳 袁颖华 撰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