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编稿时间: 2020-11-18 15:54 来源: 市国资委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d606d29c5c5319c67b42bf799484ac.jpg

11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本届机关党委书记付维民同志所作的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04e1c2171c38dafe5f7969d0594f57.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03e084beeba9f5dae032eb2626362f.jpg

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岳阳市国资委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29510612f6f8d7d7c460bbb1b84003.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同志充分肯定了本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向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了祝贺,并对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二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实效;三要同心协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