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国资委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编稿时间: 2020-11-25 10:23 来源: 市国资委 
 

为继续提升“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效能,打造“学习型单位”,推动“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建设,岳阳市委宣传部将组织2020年岳阳市“学习强国”电视知识竞赛活动,11月23日下午,市国资委在委机关11楼会议室举行市国资委系统“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下属监管企业经初赛选派优秀学员参加比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3e70e069ddd9ee31881fb1f68e297d.jpg

比赛采取争上游答题,这是学习强国平台新推出的项目,选手在网上随机匹配,满4位就开始比赛,最先答对5道题者获胜。本环节是在规定时间内累计计算选手获胜次数,由多到少进行排名。

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有备而来,精神饱满,比赛开始后,选手迅速进入状态,快速点击手机屏幕进行答题,市国资公司的刘哲涛三次成绩都是最先答对5题。

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维民:“在活动现场,感受到了同志们的学习氛围特别浓厚,在把自己本身工作作好的同时,学习也很扎实。我们一定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岳阳国资发展和党的建设实际行动,持之以恒推进市属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为努力开创岳阳推进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的新局面作出国资委系统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