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桂华一行赴港投集团调研指导
编稿时间: 2020-11-25 10:27 来源: 市国资委 
 

11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率队赴港投集团调研党委筹建工作情况,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维民等人陪同。

港投集团党委从公司发展历程、党组织建设情况、党委党建工作规划等方面向考察组作了工作汇报,市国资委作补充说明。李书记对港投集团过去在党建工作当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发扬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传统优势,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于每一个工作环节,创特色品牌,促企业发展。

李书记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结合实际情况逐条解释说明,并向港投集团党委做出了相关工作指示。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港投集团华为新金宝高端制造基地、临港高新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强调党建进一步引领项目建设,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港投集团党委将认真研究市直机关工委在本次调研中提出的要求和意见,抓好落实,做好第一届党员大会筹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