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湖南金叶众望公司第三次党员大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20-11-30 09:49 来源: 市国资委 
 

                                                坚持政治引领 促进生产经营

11月26日,中共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会议总结了公司党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岳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岳阳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付维民,岳阳市国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晓强出席会议,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奏国歌 全体起立)

会上,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严历同志做了《坚持政治引领 促进生产经营 为推进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二次党员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党建工作的主要任务。严历说,过去的五年,是公司发展史上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举措更加务实的五年;也是经营业绩稳步增长、企业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的五年。五年来,公司年均产销量18.59万吨,营业收入4.61亿元,目前企业资产总额已达8.29亿元。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picturescale_20201127144553/output_20201127144555.jpgoutput_20201127144555

                       (中共湖南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委员会党委书记严历作工作报告)

五年间,公司党委聚焦企业发展,突出主业主责。在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了“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整改突出问题30多项。并结合生产经营实际,推进“党员活动日+”制度,通过开展“送科技下乡”、“党员示范岗”、“党员突击队抗洪抢险”、“光荣院慰问”、“厂区环境整治”等党员志愿活动,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日常工作有机融合,干部队伍激发了活力,干事创业氛围更浓。

                                          (岳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讲话)

岳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代表国资委党委对金叶公司五年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五年来,公司党委团结带领全司干部员工,完成了企业新厂搬迁竣工投产,确保产能不断扩大,销售额不断提升,证明了金叶公司领导班子是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班子。对金叶公司新一届党委班子,陈琪钢希望:要围绕构建党建新格局,着手抓好自身队伍建设和基层队伍建设;要围绕打造发展新格局,着力打造全市国有企业中实体经济示范企业和效益优良示范企业;要围绕构建党风廉政新格局,着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以优异成绩展示新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