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好家园
编稿时间: 2021-03-05 10:08 来源: 市国资委 
 

——中共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委员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凝聚力和执行力,让党旗在禁捕退捕一线高高飘扬,3月4日上午,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南湖新区虎形山社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20余人开展“守护绿水青青山,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 1614848707(1)

 

    志愿者代表宣读了“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倡议书。深入到虎形山辖区内环南湖水域清理垃圾及漂浮物。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拿起铁钳、麻袋、撮箕等清扫工具,对南湖沿岸的枯树、泥土、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废弃物进行清理,用网具打捞湖中的死鱼和漂浮物。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清理垃圾和打捞死鱼20余麻袋,湖岸环境得到优化,路过的游客和居民纷纷点赞。

    参与此次志愿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志愿活动很有意义,自己的举手之劳不仅美化了环境,还传递了正能量,以后也将继续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同时他们还呼吁社会各界从身边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保护绿水青山,用实际行动向雷锋精神致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