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认清新形势 抢抓新机遇 奋力谱写规划勘测设计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稿时间: 2021-03-05 16:06 来源: 市国资委 
 

——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2020年度总结表彰

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召开

    扬帆起航正当时,砥砺前行铸辉煌。为认真总结2020年度工作,表彰先进,客观梳理当前形势,周密部署2021年工作。3月2日上午,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公司高管及全体干部员工参会。

说明: 1614664016(1)

 

    会议指出,2020年对公司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在逆境中收获、改革中壮大和关爱中成长的一年。在市资规局党组和市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了令人欣慰的好成绩。截止2月10日共签订合同222个,累计合同金额7770万元,较上年度同期增长35.9%;到账金额总计5800万元,超额完成年度既定目标24%,同比增长3.5%;2月9日已顺利完成新企业—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注册登记;我院被市委组织部评为2020年度驻村帮扶工作先进单位。

    刘昊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021年,公司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市国资委党委和市资规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做强城区、做大县域”的工作目标,弘扬“团结、敬业、务实、精进”的企业精神,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开拓市场;确保事改企无缝对接,经营收入预期增长,保持公司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说明: 1614670808(1)   

说明: 1614664317(1)

    会上,宣读了《中共岳阳市国资委委员会关于刘昊等同志任职的通知》《中共岳阳市国资委委员会关于同意更名为中共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委员会的批复》等文件;颁发了公司经理层聘书;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科技进步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并讲话。

说明: 1614664944

颁发公司经理层聘书

颁发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证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