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十年禁渔 党员先行
编稿时间: 2021-03-12 10:17 来源: 市国资委 
 

    3月11日上午,市国资委机关党支部联合市文旅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年禁渔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东风收尽余寒,万物复苏萌芽。当天上午9点半,全体党员热情高涨地来到洞庭湖博物馆开展主题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宣读了《长江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渔”党员先行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自觉落实禁捕禁渔工作要求,保护好洞庭湖渔资源,守护好一江碧水。全体党员在倡议书上庄严签名承诺,并向来洞博馆参观的游客和市民宣传禁捕禁渔知识。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洞庭湖博物馆,全面了解学习大美洞庭的水陆变化、历史变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当好“十年禁渔”宣传员、监督员,为保护好洞庭湖水资源、渔业资源贡献自己全部力量。

                                           (撰稿  黄敬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