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编稿时间: 2021-03-22 09:50 来源: 市国资委 
 

3月18日,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市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出席仪式并揭牌,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昊出席仪式并致辞,市资规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易拓新,市资规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勋华,市国资委四级调研员戴立群、市资规局四级调研员周智勇及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

                                                出席揭牌仪式领导合影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市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峰为公司揭牌

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前身为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该院成立于1987年,是岳阳地区资质类别最为齐全的甲级综合性设计单位,根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的通知》(湘办发电〔2020〕27号)和《岳阳市从事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推进实施工作流程》等文件精神,2020年该院被列为全市12家涉改经营类事业单位之一,改制后的新企业——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国有独资)于2021年2月9日登记注册,标志着该企业转企改制顺利完成。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昊出席仪式并讲话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涔主持揭牌仪式

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的揭牌对公司是里程碑式的大事件,改制上通途,规划大城瞻远景;创新凭众力,舞挥巨笔绘宏图,站在新的起点,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乘风破浪,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