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编稿时间: 2021-04-01 16:32 来源: 市国资委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3月31日下午,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对2021年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公司党委会成员、高管及监事会主席出席,各部司主要负责人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昊作了动员讲话,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周涔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精神,并开展了学习交流。


    刘昊强调,今年是我们党的百年华诞,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提高站位、观势谋局,按照上级的统一部署要求,上好学习党史这堂必修课,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展好。在奋力推进我市“三区一中心”建设中担当作为、再立新功。(撰稿人:罗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