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园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正式移交并入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编稿时间: 2021-04-20 15:59 来源: 市国资委 
 

4月16日下午,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市园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移交签约会在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召开,市国资委监事会主席易轩、企业改革发展科科长方鹏出席见证,市园林科学研究所领导、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部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该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李利主持。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于今年2月9日登记注册,3月18日揭牌。4月13日,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同意该公司组建方案并明确为市管二类企业。为落实市政府常务会精神,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按照《关于岳阳市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的实施意见》以及《岳阳市市级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所办企业脱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经报请市国资委同意,以及与市园林科学研究所和市园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多次沟通对接,市园林科学研究所将下属市园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的企业资质、无形资产、业绩和员工整体移交并入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会上,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昊代表公司党委表明了公司的态度、信心与决心;市园林科学研究所所长毛安平表示将积极协助做好移交工作;在市国资委领导的见证下,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市园林科研所、市园科园林设计有限公司三方签署了《企业资质、人员整体移交协议》。

市国资委易轩主席要求,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设计质量和设计水平;要抢抓机遇,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和业务规模;要强化责任,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要廉洁自律,树立设计行业标杆意识。(撰稿人  罗消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