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编稿时间: 2021-06-01 09:38 来源: 市国资委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81558176

5月28日下午,市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工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并顺利完成会议所有议程。公司党委在家的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南湖新区总工会副主席熊正梅、组织部长刘铁军出席指导,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涔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工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等。

刘昊指出,原岳阳市规划勘测设计院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维护干部职工合法权益,切实关心干部职工生活,为规划勘测设计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勉励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履行好各项职能,以“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行使好工会责权,以“只争朝夕”的实干精神完成好各项任务,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关心职工生活,了解职工思想,倾听职工心声,积极热情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在打造和谐企业中创出新路子,在争创一流业绩中寻求新突破。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81558177

熊正梅对公司工会成立和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要坚持“党建代工建”,提高政治觉悟,加强政治引领,围绕中心,争当我市“三区一中心”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要坚持推进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以人为本,努力把规划事业扎根基层;要坚持切实维护好劳动者的权益,改革创新,争当增加工会活力的促进者。全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做出更大贡献。(撰稿:吴松澍)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8155817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