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资要闻 > 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理论中心组召开 “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编稿时间: 2021-06-02 10:52 来源: 市国资委 
 

5月25日,市国资委在九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读书班,党委书记、主任陈琪钢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26150336.jpg

会上,陈琪钢同志组织学习《“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曹冠军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委员、副主任程均领读《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领读《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学史崇德”专题的重点篇目。

陈琪钢在作交流发言时指出,坚决做到“距离再远不忘忠诚,精力再少不缺精神,环境再苦不破规矩”。就是要大家对党敬终如始,甘于吃苦、奉献和牺牲。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论述,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用心用情用力实施好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坚守共产党人的道德操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